【 abroad.hopetrip.com.hk - 預警】留學預警 留學美國和生疏異性若何相處
留學預警 留學美國和生疏異性若何相處
美國留學生存一貫都是多姿多彩的,作為一個來自信洋彼岸的外國人,留學在外的中國粹生或多或少都有被搭的閱歷吧,你是否是認為很為難,不曉得該若何應答?下面請教你幾招,輕松拒毫不想理睬的搭。
Boy:Can I buy you a drink?(我可認為你買一杯飲料嗎?) 【這個好常見!】
Girl:Actually I‘d rather have the money.(沒必要,我情願要你買飲料的錢。)
Boy:Can I have your name?(我能就教你的名字嗎?)【好直接】
Girl:Why? Don‘t you already have one? (為何?你不是已著名字嗎?有意把上句中的have看成“有”來懂得)
Boy:I‘m a photographer. I‘ve been looking for a face like yours.(我是拍照師。我一向在探求一張像你如許的臉。)
Girl:I‘m a plastic surgeon. I‘ve been looking for a face like yours.(我是整形外科大夫。我也一向在探求一張像你如許的臉。) 【哈哈哈哈哈~】
Boy:Haven‘t I seen you some place before?(我好象曩昔在甚麽處所見過你?)
Girl:Yes. That‘s why I don‘t go there anymore.(是的。這便是我再也不去誰人處所的緣故原由。)
Boy:Will you go out with me this Saturday?(這個禮拜六你想跟我出去嗎?)
Girl:Sorry. I‘m having a headache this weekend.(負疚。這個周末我頭疼。)
Boy:I think I could make you very happy.(我想我能讓你異常快活。)
Girl:Why? Are you leaving?(是嗎?你是說你要分開?)
Boy:May I hold your hand? (我能牽著你的手嗎?)
Girl:No thanks,it isn't heavy. (不消了,我本身能拿的動。)
Boy:Hi,didn't we go on dates before? Once or twice? (咱們曩昔有過一兩次約會吧?)
Girl:Must've been once.I never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確定只有一次,我從不會犯兩次一樣的毛病。)
信任如許輕松而滑稽的應答後,熱忱的美國男孩也能會意一笑。不外,在美國留學生存中,偶然被搭的閱歷,也算是一個滑稽滑稽的小插曲吧!
起源:https://abroad.hopetrip.com.hk/news/29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