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英國人最常說的50句謊話

2014/07/20 瀏覽次數:4 收藏
分享到:

【英國留學網(https://abroad.hopetrip.com.hk/uk/) - 英國留學日誌&履歷】英國留學 英國人最常說的50句假話
   英國人素以“名流風姿”著名,為了規矩,英國人不能不把white lies掛在嘴邊。最新研討證明,英國人均勻天天要撒謊四次!然則,咱們從這些little lies中卻可以學到很多短小精幹的隧道白話表達。讓咱們一路隨著英國人學“吹法螺”吧~

  比來一項英國研討發明,每一個英國人均勻天天要撒謊四次,大概每一年約撒謊1500次。

  該研討由英國市場查詢拜訪公司OnePoll謀劃,共查詢拜訪了4300位英國成年人。其談話人對研討成果表現“咱們民族太講求規矩了,(撒謊是為了)不想讓他人覺得不適。”

  “人們說的這些善意的小假話是為了掩蓋咱們真正想說的話。大多半小假話都是完整無害的,大概說這些小假話是在特定情形下必需用的戰術手腕。”

  這位談話人還表現,“在人們最常說的50句假話中,有很可能是奉承話,這不是一件功德。然則,須要再次誇大的是,與其說真話而損害到他人,不如說些可讓人愉快的小假話,如許做仿佛更適合。”

  英國人最常說的50句假話

  1. I had no signal.

  (那會兒)電話沒旌旗燈號。

  2. I haven‘t got any cash on me.

  我身上沒帶錢。

  3. Nothing’s wrong – I‘m fine.

  沒事,我挺好的。

  4. You look lovely.

  你真英俊(帥)。

  5. Nice to see you.

  看到你真愉快。

  6. I’ll give you a ring.

  我會給你打手機。

  7. We‘re just good friends.

  咱們只是好同夥罷了啦。

  8. We’ll have to meet up soon.

  我們很快會再會。

  9. I‘m on my way.

  我在路上呢。

  10. No, your bum doesn’t look big in that.

  你的屁股看著沒那末大。

  11. Sorry, I missed your call.

  負疚,我充公到你的手機。

  12. I‘ll give up tomorrow.

  來日誥日起我就改。

  13. I’m not angry with you.

  我沒生你的氣。

  14. The traffic was bad.

  路上堵車了。

  15. I‘ve had this for ages.

  這器械我早就有了。

  16. It wasn’t that expensive.

  沒那末貴。

  17. This will be my last pint.

  就喝這末了一杯了。

  18. I didn‘t get your text.

  充公到你的短信。

  19. Of course I love you.

  我固然愛你了。

  20. Our server was down.

  咱們的主機出妨礙了。

  21. I wasn’t driving that fast.

  我車開的沒那末快。

  22. My alarm didn‘t go off.

  我設的鬧鈴沒響。

  23. The cheque is in the post.

  支票已寄出去了。

  24. You’re looking well.

  你看起來氣色很好。

  25. I‘d love to see you again.

  真想再會到你。

  26. My battery died.

  電池沒電了。

  27. It’s not you, it‘s me.

  不是你,全怪我。

  28. The train was delayed.

  火車晚點了。

  29. I only have a little flutter.

  就有一點兒重要。

  30. I’m going to the gym tonight.

  我晚上要去健身房。

  31. I don‘t eat too much – I have a slow metabolism.

  我吃未幾,消化慢。

  32. My watch stopped.

  我的表停了。

  33. No, I’m afraid I haven‘t got a spare five minutes.

  負疚,我連5分鐘余暇時光都沒有。

  34. I’ve got a call on the other line.

  那裏的手機響了。

  35. I‘ll phone you back in a minute.

  我立時給你回手機。

  36. I’ve got a terrible cold.

  傷風了,特難熬痛苦。

  37. This tastes delicious.

  這器械真好吃!

  38. I didn‘t have that much to drink.

  沒喝若幹。

  39. I’ve been in meetings all day.

  開了一天會。

  40. I stayed in and had a quiet one.

  我就在家呆著,甚麽也沒幹。

  41. It was THIS BIG.

  有這麽大呢!

  42. I‘m working late tonight.

  昨晚幹活到深夜。

  43. I bought the last one.

  我買的是末了一個。

  44. I’m not ready for a relationship.

  我還不想開端一段情。

  45. It‘s just what I’ve always wanted.

  這恰是我想要的啊。

  46. I‘m going to have one more for the road.

  再喝一杯就走。

  47. I wrote your number down incorrectly.

  我把你的手機號碼記錯了。

  48. You look like you’ve lost weight.

  看起來你修長多了。

  49. My car wouldn‘t start.

  我這車打不著火了。

  50. I didn’t realise you fancied him/ her too.

  我不曉得你也愛好他(她)。


原文起源:https://abroad.hopetrip.com.hk/news/66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