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 留學不可不知美國的俚語

2014/08/16 瀏覽次數:2 收藏
分享到:

【美國留學網(https://abroad.hopetrip.com.hk/usa/) - 美國留學日誌&履歷】美國留學 留學弗成不知美國的鄙諺
   一句話道美國留學:美國鄙諺有哪些

  在美國有許多的口頭語,就和咱們中國人同樣,有許多的鄙諺是教材上學不到然則咱們多理解,下面就給眾人先容一下美國的鄙諺,懂得這些讓你加倍融入美國人的生存。

  美國鄙諺有哪些

  Pull over!把車子開到閣下。

  Drop me a line!寫封信給我。

  Give me a ring. = Call me!來個手機吧!

  For here or to go?食堂或外賣。

  cool; That's cool! 即是海內年青人經常使用的囗語“酷!”,表現不賴嘛!用於人或事都可。

  What's up? = What's happening? = What's new? 會晤時隨囗問候的話“比來在忙甚麽?有甚麽新穎事嗎?”一樣平常的答復是“Nothing much!” 或“Nothing new!”

  Cut it out! = Knock it out!= Stop it! 少來這一套!同窗之間開頑笑的話。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別跟我過不去好欠好!

  Get yourself together! 振作點行不可!

  Do you have "the" time? 如今幾點鐘?可別誤認為人家要約你出去。

  Hang in there. = Don't give up. = Keep trying. 再撐一下。

  Give me a break ! 你饒了我吧!(開頑笑的話)

  Hang on. 請稍候。

  Blow it. = Screw up. 搞砸了。

  What a big hassle. 真是個貧苦事。

  What a crummy day. 多不利的一天。

  Go for it. 加油

  You bet. = Of course. 固然;看我的!

  Wishful thinking. 一廂寧願的設法主意。

  Don't be so fussy! 別那末抉剔好欠好。

  It's a long story. 唉!說來話長。

  How have you been? = How are you doing? 你過得若何?最近可好?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自認為天經地義。

  Don't put on airs. 別搭架子。

  Give me a lift! = Give me a ride! 送我一程吧!

  Have a crush on someone. 留戀或人。

  What's the catch? 有甚麽內情?

  Party animal. 開Party狂的人(愛好叁加舞會的人)。

  Pain in the neck. =Pain in the ass.憎惡的器械、的人或事。

  Skeleton in the closet.家醜。

  Don't get on my nerve! 別把我惹毛了!

  Afar chance. =A poor chance. 機遇很小。

  I am racking my brains. 我正在挖空心思。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點礙手礙腳。

  Spacing out.=daydreaming. 做白天夢。

  I am so fed up. 我受夠了!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 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 =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的重點是甚麽?


原文起源:https://abroad.hopetrip.com.hk/news/69631.html